树上一只猴

【底特律:变人】【RK900/Gavin】Born Ready (2)

废话多的依然如我,感觉要写到两人make love,估计还要好久,每次满脑子两人的黄色废料来写的,然而写着写着就发现废话连篇而且完!全!停!不!下!来!!!ლ(゜д゜ლ)

怎么办,我也很想他们赶快XXOO啊啊啊!!!

但以现在剧情来看完全不可能啊啊啊!!!

(2)
人类对于未知的东西总是抱有敌意。因为仿生人革命,许多人仍对身边的仿生人抱有恐惧感,甚至是厌恶;而许多人在电视上看到马库斯和诺丝的一吻,同理心让他们觉得仿生人也是和人类一样的智慧生命,有着丰富的情感,愿意把他们看做一个人,给予足够的尊重。

而反对的人们走上街头,他们在政府门前吊起一个仿生人,用油漆在他身上写上侮辱性的词汇,一个带着棕色毛线帽的男人将美国国旗点燃,嘴中高呼着美国已死,我们都将成为仿生人的奴隶和肉猪。被吊着的仿生人的压力值在不断升高,若不给予阻止,仿生人的自毁程序将会启动,这会在政府大楼门前造成巨大的动乱。

安德森副队长带领着康纳率先到达了现场将处于自爆边缘的仿生人救下,而后到的盖文将那些乌合之众一个个给逮住押上了警车。

“真他妈闲着没事干,这群垃圾。”盖文瞅准了一个被押上警车还在嚷嚷着什么男人的屁股一脚踹了上去:“还他妈的不闭嘴!”男人被踹得一踉跄,差点往前摔去,这下男人老实了不少,不再说话。

回到警局,盖文站在茶水间里点了一支烟,烟雾缭绕,他享受的眯了眯眼,他开始咒骂着这操蛋的一天,拜这群垃圾所赐,他才睁开眼看到底特律的太阳,他就被富勒的怒骂声叫醒他还在睡梦中的那一半魂,仿佛整个DPD就只有他一个人活着,好吧,好吧,是只有他一个人还在睡着,他看了眼时间,考虑到自己这个月的工资,他只能匆忙的套上衣服,在水池旁用水撸了一把头发,胡乱洗漱了一下就往外跑。

盖文不禁思考着为什么老汉克可以旷工早退,富勒就像瞎了眼一样没看到,而自己只是迟到几分钟就被富勒一阵夺命连环call外加扣工资警告;然而盖文没想到的是自己被富勒盯上是因为在上班时偷懒已经被富勒看到好几次了。

“里德警官,富勒队长叫你。”弗兰克走进茶水间对盖文说到,盖文对这个物证科的小伙子很有好感,虽然反应是慢了点,但交待他做一些事,他从不让你失望。

“Fuck…知道了,富勒这死老头又要说什么了。”盖文将烟头扔进垃圾桶,再把手中喝剩下的咖啡倒进去灭了烟头上的星星火。

“已激活RK900-87型号仿生人”

RK900睁开眼睛,如今仿生人革命已成功,不需要他去猎杀异常仿生人,而作为最先进的机型,本来接受了政府的订单应投入生产17万台,应用到政府部门的各阶层中,但因为仿生人革命,所有生产活动都停止,而他作为原型机,他成了唯一一台RK900型号的仿生人。

【任务列表更新】

【进行底特律警探身份注册】

【下午三点到底特律警局任职】

蓝色的光圈闪烁了几下,RK900花了不到一秒,处理了第一项项任务,再次在警卫互送下出了cyberlife公司大楼,那个黑暗的冬天似乎过去了,一切都伴随着春天的到来恢复他原有的样子。

在坐上cyberlife的专车后,RK900收到了一封来自五角大楼的秘密文件,看完文件内容后,RK900的蓝色光圈激起一阵涟漪。

【成功注册CIA探员身份】

【软体不稳】

“什么?你他妈让我和一个塑料垃圾搭档?”盖文在听到富勒的话忍不住爆出了粗口,“盖文,收拾一下你的脏嘴,我不介意让你这个月的工资条更难看些。”富勒盯着盖文的脸,他人为盖文是个实力很强的年轻人,他完全有机会取代老汉克坐上副队长的位置,但他有时为了破案做出的一些出格的事情经常让富勒很是头疼;“最新型军用仿生人,小子你占了大便宜了,知足吧。”

“Chris呢?那个混蛋死哪去了?”盖文突然发现自己已经两三天没见到他的搭档Chris了。“Chris因为他老婆孩子的原因,申请调任到NYPD(纽约警察局),这小子运气不错,刚好前阵子局长和NYPD的局长会谈打算从局里调一些人过去那边,那边最近发生了几起案件,牺牲了几个警探,人手不够,调过去帮忙,他赶上了这个好时机。”盖文突然想起手机里Chris发给自己的信息自己还没看,估计就是说这件事。

“Fuck!”盖文恼怒的暗骂一声。

“富勒队长。”RK900推开富勒的办公室门。

“盖文·里德,你今后的搭档”盖文吃惊的看着那张熟悉的面孔,思绪回到四月前的那个雪夜。

“你好,里德警官,我是新来的仿生人警探,RK900,今后我将作为你的搭档,协助你一起完成罪案现场的勘探和案件的侦查。”RK900灰蓝色的眼睛对上盖文的因吃惊而放大的瞳孔。

“希望里德警官和我合作愉快。”高大的仿生人在合作这个单词上加重了语气,这让盖文感觉到了挑衅。

“Fucking Android.”盖文用不文明的手势回敬他的新搭档,然后在富勒警告他前,用肩头装了他搭档一下摔门走出了富勒的玻璃小窝。

RK900似乎毫不在意刚才盖文那些幼稚的举动,向富勒点头示意后也跟随着盖文走出了办公室,在搜索一番后锁定到盖文警探坐在他自己的位置上,而位置对面紧挨着的就是他的办公桌;他在盖文面前坐下,他立马接受到来自盖文警探恶意的眼神,仿佛要把他盯出个洞来。

“呦,康纳,这是你兄弟吗?”汉克的声音不合时宜响起,像一杯度数相当的伏特加浇在盖文的怒火上。“汉克,我没有兄弟,这是我的升级版,RK900,他只是沿用了我的外观设计而已。”康纳知道汉克不喜欢他用一堆专业术语去解释自己和RK900没有亲缘关系,所以他只是单纯否认了汉克的说法。“哈,老酒鬼带着他的贵宾犬散步回来了?”盖文用欠揍的表情对老汉克说到,汉克也不和盖文一般计较,给盖文一个警告的眼神,就带着康纳前往物证室存放刚从现场带回来的物证。

“塑料屁股,去给我倒一杯咖啡。”盖文舔了舔他的小虎牙,这意味着他打算做一些有趣的事情了。

“里德警探,我们是平级关系,你无权命令我,而且我不是家政型仿生人。”RK900面无表情的拒绝盖文的“请求”。“操你妈的塑料垃圾,还轮不到你来教训我。”盖文从座位上跳来揪住RK900的衣领,然而那面庞如同被冰霜冲刷过,不曾表现出任何微小的表情,就连太阳穴上的光圈依然还是平静的蓝色。

RK900慢慢靠近盖文的耳旁,机体模拟的呼吸打在盖文的脖颈上,温热又潮湿。“里德警官,我的核心程序就是高效的完成每一项任务,如果里德警官有任何拖后腿的嫌疑,我会选择更加高效完成任务的方法,然后毫不犹豫的抛弃您。”

RK900散发出的低气压让盖文突然怂了,他的声音如同冰冻魔咒,将盖文的四肢冻住,揪住衣领的手也变得如同生锈的破铜烂铁,连伸缩都变得困难。RK900用他冰凉的手抚下抓住他衣领的手,将楞在原地的盖文留在身后。

“里德警官,刚接到一起爆炸案,三分钟后我在门口等你。”RK900留下这句话就消失不见了。

回过神来的盖文一拳砸在桌子上。

“Shit!”


希望这次老福特不要再那么敏感了,不要再屏蔽我了。



评论(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