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上一只猴

圣诞特辑

这个圣诞番外是我去年就写的了,刚才看了看LOFTER,才发现这篇文还没有搬运,就搬运了。

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啊,想当初喜欢贺红的人都不足500人,没想到今天已经变成了一个很大的队伍了,而且也陆陆续续的还有小伙伴加入我们这个队伍,真的很开心啊。

关于黑血的更新,等期末考试考完,我会再次回到当初的更新频率的。接下来可能还会放出两个小短篇,其中一篇会是今年的圣诞贺文,会在圣诞节那天放出,而另一篇是一个小脑洞吧,有时间的话,这个星期就可以看到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还记不记得我_(:з」∠)_ 

圣诞节番外


红毛穿着件军绿色风衣站在中央广场上,嘴里呼出白白的雾气。黑色的天空被城市的灯光映得微微发红,雪花洋洋洒洒的从天而降,落在世界各个角落又消失,仿佛没来过。


好冷。


“那个混蛋怎么还不来……”红毛看了看手上的礼物盒,是他口中的那个混蛋要求的,说要什么圣诞礼物,而且还必须是他做的点心,红毛当时就暴躁的回了那人“你他妈想也别想!”虽然这么说了,但红毛还是去超市细心的挑选了材料给那混蛋做了曲奇,红毛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明明不是恋人,却总是迁就对方。


明明不是恋人,却总是喜欢靠近对方。


明明不是恋人,却总是包容对方。


身后的圣诞树彩灯闪烁着,耳边响着欢快的圣诞颂歌,一对对恋人紧紧的拉住对方的手,仿佛这一世就不再放开,互相在耳边诉说自己的爱意,仿佛这一世就不再变。独自一人的红毛被雪夜的寂寞包裹着,鼻尖被冻得通红。


正想掏出手机催促不守时的那个混蛋便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抱歉啊,来晚了。”抬头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红毛脸很红,不知是不是冻的,心中的不快也消失了。


贺天看着眼前那人脸红的样子不禁笑了出来。那人听见笑声愣了愣便炸了毛“你他妈笑什么!”脸更红了。贺天轻轻一笑,没有再说什么,“额……给你,圣诞礼物。”红毛别过头,似乎想掩饰脸红,贺天一愣,其实就是随口一说,而且红毛也拒绝了,便没指望能收到来自红毛的圣诞礼物。


口是心非。


红毛手悬在半空,半天不见那边的人接住自己手中的东西,脸刚转过来,便被一双温暖的手握住自己的脸。还没反应过来,对面那人的唇已经附在自己的唇上,彼此的呼吸湿湿的打在对方脸上,两人之间的气息就此拉近。


那人身上有淡淡的烟草味。红毛想。


那人身上有淡淡的奶油味。贺天想。


雪花落在两人的鼻尖上,睫毛上,头发上,然后又消失。


烟花在雪夜的天空中绽放,似乎比雪花更为耀眼。


贺天松开愣住的红毛,“你的圣诞礼物我没准备好,这就当做圣诞礼物吧”贺天笑着看着他。红毛正想开口说点什么,却被一句话硬生生的堵住:


“红毛,和我交往吧。”贺天抓住红毛的肩膀,认真的说。


干燥的空气弥漫在鼻腔,红毛看着眼前的人,眼睛微微发红“嗯。”


真好啊。


彼此由衷的想。


不用总是说破绽百出的谎话来与对方见面。


不用总是笨拙的想办法去靠近对方。


不用总是小心翼翼的去看对方。


不用总是装作无意的去关心对方。


不用总是去思念着对方。


因为对方就在自己身边啊…


“贺天,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能遇到你,是我的幸运。


End

评论(7)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