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上一只猴

【贺红/贺顶红】六尺之下 AU/宝藏猎人/冒险

part1死亡之眼(3)

PM.9:45 京都

莫关山手里拿着一包京都的传统小吃荞麦饼干吃着,然后打量着这栋豪华的酒店,坐落在众多古迹中,一定不简单。

风吹过通红的日本红枫,几片枫叶缓缓降落在地。

身边走过一个个美丽的艺伎,身着华丽的和服,得体大方的向他问好,莫关山微笑的回了礼,又投入对四周的观察中。

吃完荞麦饼干,嘴上依稀沾着一些饼干屑,莫关山拍了拍手,刚想戴起帽子和年罩,就听见身旁出现一个声音:“嘴上还沾着饼干屑的刺客”莫关山瞥了一眼身旁的人,用手擦了擦嘴边的饼干屑:“诶,你不是在酒店里么?”

贺天穿着打扮和他一样,黑色的卫衣,黑色的帽子,黑色的裤子,黑色的面罩。“拜托,明天潜入的是我诶,我好歹要看一下地形和守卫情况,当然,能找到见一他们是最好的。”贺天鼓弄着自己的手机,估计在看地形。

莫关山挑了挑眉,也没说什么,带起帽子和面罩拿着手机往一个员工通道方向走去,而贺天和他兵分两路,往后花园那里翻墙进入。

莫关山用手机把员工通道的电子锁解开,观察了四周,闪身便进去了。

耳机那头听着贺天轻微的呼吸声,莫名感到一阵安心。

莫关山穿过厨房,从储物间的一个通风管道爬了进去,幸得酒店经常清理,没把他的衣服弄脏。

慢慢摸索到电源控制室,看见空无一人,莫关山大胆从通风管道跳了出去。“其实我觉得第一个方案还是不错,要不今晚行动?”莫关山对耳机那头的贺天说到,并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口香糖塞到嘴里。

“不行,都说了今晚只是来查看地形的,都说了第一个方案风险太大,查看完路线立刻返回!”贺天的语气很坚决,莫关山不由得一整失望:“啊啊啊,本来想制造一个birthday cake,我都在电源控制室了。”

听着莫关山的语气,贺天仿佛能看到本来竖起来的耳朵又塌下去了,不禁勾起了嘴角。

“唉,知道了,你在哪?”莫关山走出电源控制室,从一个通风管道里又爬了进入,“我在12楼三号电梯井这里。”贺天回答道。

“好,我一会就来找你”

“嗯”

听到莫关山的回答,贺天就地坐下,把身后背着的电脑拿出来,搜索着那个人的信息。

“何一铭,DCA最大的股东。”贺天找到那个男人的资料,当往下看的时候不禁发出疑问:太干净了,没有任何犯罪记录和违法记录,就一个生意人,贺天本以为会是跨国的什么走私团伙,他看着电脑上的照片,就是一个成功人士,也不是道上的,很难和绑架见一和威胁他们那个男人联系在一起。

贺天看着多个跳出来的窗口,一一浏览着,都是他从事过的商业活动和商业讯息,没有半点黑点,并且贺天又将视频中的人面部识别信息与他找出来的何一铭对应,都对应得上,贺天已经把他的所有账户甚至各种私人资料库该黑的都黑了,但账户里没有一分是来源不明的钱入账,资料库里也没有任何异常。

这个情况很坏,敌人了解自己,但自己对敌人一无所知。

莫关山打开音乐,摇滚乐在脑海中炸裂开啦,身上每一个细胞都火力全开,刺激得血液都沸腾。

到了电梯井,莫关山用手机把电梯控制住,只要一切电子的,联网的,没有什么是他控制不了的。

碰巧,这座号称京都最豪华的酒店装了这个系统,控制着酒店内的一切东西运转,这倒让他省了不少事,轻易的就黑了进去。

控制住电梯,莫关山跳了上去,轻松的把自己送到了12楼。“hey!dude!!”莫关山看着蹲在地上的贺天,拿下耳机,过去拍了他一下。贺天抬起头看了莫关山一眼,紧皱着眉头说:“我查了他所有资料,很奇怪,没有任何犯罪违法记录。”莫关山耸耸肩,表示不以为然:“万一人家现在才开始混,半路出家也是可以的。”

贺天对莫关山无语了:“蠢死你得了。”莫关山瞬间就炸了:“贺天我操你大爷的,你他妈才蠢。”贺天不再和莫关山说话,打开手机往一旁一个电箱一扫,一阵乱码后,手机弹出几个窗口,画面呈现出大厅里里,还有几个走廊里的情况。

贺天调试过后,发现了视频中的那个男人,那个男人正打着电话,不知道说些什么,而画面里也不见见一和展正希,贺天叫莫关山黑进他的手机,听听他说些什么,而后又调过几个画面,看过后他大概摸情了守卫情况,脑海中构想着逃离的路线和潜入路线。

“听到什么了吗?”贺天把路线想得差不多了,问一旁的莫关山,“什么都没有,都是一些生意上的事情。”莫关山失望的摇了摇头。

“那走吧,回去准备一下。”贺天收起电脑,和莫关山原路返回,可当两人打开一个通风口跳下去,四周冰冷的枪口已经对准了他们。

“这可不好玩。”莫关山举起手,吹了个口哨。

“闭嘴!”贺天冷眼看着四周的人。

男人拿着手机从走廊那边走过来:“哇,莫先生你真是给了我一个惊喜,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来了,而且还带你的另一个朋友,让我想想,这不就是鼎鼎大名的贺天吗?久仰大名,呵呵。”男人挑衅的看着莫关山和贺天两人。

“我迫不及待的想和你们谈谈了,关于埃及历史上最著名的女人——克莉奥的陵墓了。”男人诡秘的笑了笑。

“请。”

最近看了看门狗2,太迷黑客设定了,也把这个设定加进去了_(°ω°」∠)_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