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上一只猴

【贺红】六尺之下 AU/宝藏猎人/冒险

这又是胸叔新开的坑,肉依然没有憋出来,然后我憋出来一个新坑(别打我!!)

这篇设定是宝藏猎人贺天和毛毛,而文名字取自曼森的歌deep six,也指代坟墓的意思,而贺天毛毛又是宝藏猎人,目标就是进入古老的坟墓,六尺之下,获取宝藏。

文中世界为平行世界。

希望大家享用愉快!⸜( ´ ꒳ ` )⸝♡︎

part1死亡之眼

“伟大的阿奴比斯神啊,帮助我欺骗吧奥西里斯,让我统治这片大陆吧…我愿意用一切来交换…”

adventure 1

“计划行事”男人的蓝牙耳机里响起一个磁性的声音,“嗯”这是男人对那个声音的回复。

莫关山西装革履的在一位名媛前谈笑风生,而这位名媛穿得光彩夺目,一看,自然知道谁是宴会的主人。这位名媛似乎对莫关山有意思,她对现状很满意,但是,莫关山心里却有点不耐烦了,他的注意力并没有在名媛妩媚的脸庞上,而是她胸前那颗硕大的猫眼石。

“Miss.lin所戴的珠宝可是1887年,英国探险家马尔斯在埃及发现的那颗?”莫关山笑问,手指摩挲着手中的香槟杯。“嗯”名媛笑回答道,这分笑不娇不作恰到好处,“听说这猫眼石有古老的诅咒,Miss.lin,你不怕吗?”莫关山盯着那颗猫眼石,“那只不过是些流言蜚语罢了,若是怕,现在我还会戴在身上吗?”名媛似乎注意到莫关山的目光,微微红了脸。“Miss.lin,能给我看一下吗?”名媛丝毫没有迟疑,把胸前的猫眼石拿了下来放到莫关山手里。因为莫关山就是用珠宝商这个身份参加宴会的,他曾经在苏福比拍卖行上拍卖了那颗曾经在二战时失踪的诸神之泪的宝石了,若是有宝石兴得他赏识,那意义着这颗宝石必定价值不菲。

纯黑色的猫眼石很少见,光颜色看,价值不菲,再加上是稀有宝石,价值连城也说不定,只怕是它的主人那份虚荣心,猫眼石周边还镶嵌了一圈蒂芙尼的裸钻倒是拉低了它的档位和价值,莫关山知道他原来可不是这个样子的。

莫关山的笑意更深了。

“对不起!对不起!” “啊!”冒失的侍者撞上了名媛,昂贵的酒水撒在了名媛高定的礼服,一个劲的在道歉,名媛的惊呼引来了许多人的侧目,毕竟她是聚会的主人,莫关山低了低眼帘,优雅的从礼服里拿出一块阿玛尼的手帕轻轻的帮名媛擦去礼服上的红酒,随便的把手帕丢到侍者的盘子上:“下次注意点”冒失的侍者谨慎的端着盘子退下。

“谢谢。”名媛脸更红了,看来他很中意这个年轻的珠宝商。“不谢,哦,你看我,一直拿着你的猫眼石,真是不好意思,请你原谅我的冒失。”莫关山微微倾身,绅士的风度一直在增添名媛的好感。

“让我为你戴上吧。”莫关山走到名媛身后,瞬间仿佛所有的目光都隐隐约约都聚集到两人的身上,名媛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帮名媛把项链戴好,突然旁边出来一个西装革履的青年向莫关山耳语了几句,只见莫关山脸色凝重。

"对不起,Miss.lin我有一项交易出了问题需要我着手处理,就先失陪一下。"莫关山向面前美丽的名媛赔礼到,随即朝外走去,出了晚会大门,一旁的侍者递上大衣,莫关山套上后,快步往外走去,急促的步伐让风卷起了衣角。

莫关山拨通电话,低声对电话那头说到"得手了。"

出了酒店大门,一辆黑色的汽车早已等候多时了,启动引擎,扬长而去,往城市中任何一个肮脏,污水横流的角落开去。

老鼠就该回到下水道里。

黑幕下的午夜,除了喝酒,做&爱,吸?毒,赌!博,还有很多东西是很有趣的。

夜还长,不是么。

PS:阿努比斯为埃及死神,掌管地狱,主要是负责审判之秤的称量工作,就是在秤的一边放置公正的羽毛,另一边放置死者的心脏,如果心脏与羽毛重量相当的话,那么这个人就可以升上天堂,与众神永生,如果羽毛比心脏重的话,这个人就有罪了,将会被打入地狱。

奥西里斯为冥界之王,是埃及最重要的九大神明“九神”(Great Ennead) 之一。他生前是一个开明的国王,死后是地界主宰和死亡判官。他还是复活、降雨和植物之神, 被称为"丰饶之神"。他是文明的赐予者,冥界之王,执行人死后是否可得到永生的审判。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