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上一只猴

贺顶红 贺红 Black Blood

P4(旧琴房二)
"死亡时间是?"红毛用戴着橡胶手套的手指抵着下巴看着眼前钢琴上的这具尸体,身穿黑色西装的他到多了一份成熟稳重,而一旁渔希穿戴者蓝色的无菌服用物证袋和其他法医收集着现场的物品"只能通过尸斑推测出死者在24~36小时前被害,再加上现在是夏天,具体的时间还需要到局里做相关的化验。"渔希听了红毛的问题站起来把尸体腰上的衣服拉起来按压,只见一片紫红色,红毛点了点头,没想到他上任的第一天就遇到这么变态的案件。

目前只能通过穿着和发型看出是女生,脸被利器划得血肉模糊,双手搭在琴键上,双手的大拇指和食指被切断,整齐的放在乐谱架上,血染红了黑白相间的琴键,整个房间到处都有血迹。

"喂,你干嘛!"红毛冲贺天喊到,只见贺天抬着尸体的头颅仔细端详一番"头部有被钝器击打的痕迹,找找现场有没有类似于小的石膏像的东西,但这不是致死伤"贺天抬起尸体的头颅,指了指尸体的颈部,有一个直径约2-3厘米,长5厘米的伤口。

看着贺天抬着尸体头颅的样子,红毛不寒而栗,"喂,去做笔录,这些交给法医部,等化验结果出来再说。"贺天又把尸体放到琴键上,让法医部的用尸袋把尸体装起来。贺天把手套脱了,随着红毛出了音乐教室,下楼梯时,红毛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喂,你发现了没有?"贺天转头看向红毛,表情冷漠的像冰块一样"什么。"红毛也没在意贺天"这里是三楼,音乐教室在走廊左边的尽头,而这个楼梯在走廊中间,而在最右边又有一个楼梯可以下到二楼"红毛拉着贺天跑到最右的那个楼梯口,等到了那里才意识到拉着贺天,尴尬的又把手放开"而二楼又只有一个楼梯可以下到一楼,这栋楼设计的很不合理啊~"红毛感叹道,"这是什么?"红毛在阶梯上发现一片红红的东西,把随身带着的物证袋和镊子收集了起来;贺天凑近,红毛心中不免有点慌乱,便把手中的东西递给贺天,贺天拿了过来"是玫瑰花瓣。"红毛皱了皱眉头"现场也没发现有玫瑰花瓣啊"贺天没回答红毛的问题,只是把东西装进了口袋里,"走吧。"

PS:尸斑是由于人死后血液循环停止,心血管内的 血液缺乏动力而沿着血管网坠积于尸体低 下部位,尸体高位血管空虚、尸体低下位 血管充血的结果,尸体低下部位的毛细血 管及小静脉内充满血液,透过皮肤呈现出 来的暗红色到暗紫红色斑痕,这些斑痕开 始是云雾状、条块状,最后逐渐形成片 状,即为尸斑。

评论(9)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