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上一只猴

六尺之下 宝藏猎人/AU/冒险

想看前几篇小伙伴们可以戳我主页,手机放不了链接(•́ω•̀ ٥)

part1克莉奥的陵墓(1)

每个黑衣保镖手里抬着一把MAC-10微型冲锋枪指着他们,这让莫关山瞬间打消了反抗的念头,认命的把别在腰后的手枪外加两个催泪弹交代出来了,贺天撇撇嘴,也把带的手枪放到地上,用脚踢到那个男人脚边。

男人引着两人来到一个房间,贺天很快看到角落里被绑着的见一和展正希。展正希额头受了伤,血模糊了他的脸,靠着见一昏睡不醒,而见一清醒着,在看见贺天后,被塞住的嘴支支吾吾的想要说些什么,却只能发出零碎的声音,做着无谓的挣扎。

“说吧,你想要谈些什么。”随后进到房间里的莫关山看见角落里的见一和展正希抑制住怒气,瞪着眼看着那个男人。男人一笑,用眼神示意一旁的人,把两人带到一个圆桌前,强制的让人坐下,然后用手铐把两人拴在椅子上,男人抱歉的笑了笑“我知道两位的能力,所以为了让这次谈话,‘安全点’我不得不这么做。”

男人笑着伸手从莫关山的脖子上拿下一个怀表:“怀表不错啊,莫先生。”等男人打开,没有指针,只有一颗黑色的猫眼石静静地躺在表盘中央,在灯光下,散发着迷人的光泽。

“传说中克莉奥的猫眼石,曾帮她统治了上下埃及,帮她欺骗了伟大的死神阿努比斯,却因为她的第十三个仆人的告密,被太阳神拉发现,封于地狱,永世不得转生,而这颗猫眼石也随她消失在沙漠之中,可是……”男人眯了眯眼,看着手中的猫眼石,“又有人说,克莉奥被葬入大漠中一处陵墓,而陵墓中除了有无价的宝藏,还有克莉奥复活并长生不死的秘密,而这,就是找到并打开克莉奥陵墓的关键。”

“我可不知道什么克莉奥,我只知道这颗猫眼石已经是………”莫关山咬着牙否认道,还没等他说完,男人便打断他“不不不,莫先生不要急着否认,我记得这个东西是你的吧。”男人戴上白色的蚕丝手套,从身边的人手里拿出几张破旧的不能再破的莎草纸,仿佛轻轻一碰就会化成灰烬。

莫关山睁大眼睛,眼神像一头饿狼,忍不住想把眼前这个男人的喉咙咬断:“你个混蛋!”贺天也阴沉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墨色的眸子里藏着风暴。

“这个是莫先生两个月前在秘鲁的小集市买到的吧,很不幸的告诉你,你拿的是张真正的藏宝图,这个或许你已经知道了,因为我们发现了这个,而贺先生很了不起,你看出了当中的密钥。”男人把几张莎草纸放到两人面前,然后把带有贺天字迹的笔记放到一旁。

“不要把真相告诉月亮;”

“死亡是属于太阳的;”

“当天空最后一颗星辰落入地平线中;”

“尼罗河的女儿们在虔诚的祈祷着;”

男人用的低沉的嗓音念出笔记本上的内容,而对应那张莎草纸上的内容还有一部分没有破译出来。

“如果我们帮你找到她的陵墓,你就放了我的朋友。”贺天抬起头直视男人的眼睛说到,见男人一愣,抓住机会继续道:“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们目前掌握的信息才有这点了吧,而且莎草纸的破译,还没完呢,对吧?并且你面前坐着的可是世界上最棒的宝藏猎人了。”贺天轻声一笑,男人眼神中闪过一丝不爽,但又随即拍了拍手:“贺先生果然名不虚传,关于你的建议,我可以同意,不过,但愿你们不要做什么小动作。”

贺天看向见一,只见见一的头摇的像拨浪鼓般,而展正希还是没有醒过来。

“你如果再碰他们一根手指,你永远都别想找到她的陵墓,。”莫关山顺着贺天的眼神看过去,恶狠狠的放话道。

男人微笑着挥了挥手,两个西装男上前用黑色的针筒往两人后颈注射了什么东西,疼痛感让两人都不禁闷哼一声。

“GPS和微型炸弹,两者结合起来也是很有趣的。”男人假笑着面前的两人。

“不如现在就开始吧。”男人话音一落,两人被套上黑色头套,被架着往地下停车场走去。

经过漫漫路途,贺天听见螺旋桨狂啸发出的巨大声音,两人仿佛待宰的肉猪,被人赶着上了飞机。

手再次被铐拷在凳子上,头上头套被拿掉了,突然接触光亮让习惯了黑暗的眼睛一阵刺痛,等恢复过来时,打量了之后,贺天发现这是一架军用运输机。

“军方的人?”贺天用疑惑的眼神看向莫关山,而莫关山也用同样的眼神回复他。

莫关山慢慢靠近贺天,打量着对面几个看起来像是雇佣兵样的人:“嘿,你说我们…”还没等莫关山说完,贺天瞥了他一眼:“每个人都配有一把M4A1卡宾枪,左前方那个腰间有两个震撼弹三个手榴弹,正前方那个有一个榴弹枪,右前方那个旁边有一个

RPG,如果你不想连带着飞机一起砸到太平洋里,就闭嘴,还有,别忘了我们还有这个,嗯?”贺天摇了摇手铐,他知道莫关山那小脑瓜里在打些什么小算盘,虽然有一定的可行性,但他不想被一梭子子弹扫射,也不想被炸落到太平洋里。

莫关山目瞪口呆的看着贺天:“你他妈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吧……”

贺天瞪了他一眼,莫关山讪讪的闭了嘴。

这趟埃及之旅可不好玩。


在这逼逼下:
你叔我又回来更这个半年番了,不要打我啊啊啊啊~~好吧,不许打脸,因为是高中狗,所以基本开学都碰不到手机,前不久才放假,所以现在又滚回来更文了,也非常谢谢那些喜欢我文的小天使啊,笔芯(`・ω・´)ゞ❤

那些传说啊,历史啊,有些都是我杜撰的,切勿当真,切勿当真,写的不好,小学生文笔,略ooc๛ก(ー̀ωー́ก)


评论(2)

热度(11)